Circo 基地

CIRCO LAB

 

Circo Lab 位於新莊,是我們的品牌孵化中心及咖啡生產基地。

在Circo Lab,我們以開放透明的討論,決議每個公司的重要決策點。從公司的命名到企劃發想、製程規劃到品牌設計,都是每一位Circo夥伴的共創結晶。

 

圖:咖啡外訓。共同創造、學習成長是不變的初心。

 

Circo Lab作為咖啡商品的生產基地,從原物料的把關開始,我們就只使用嚴格篩選、最為精良優質的單一產區莊園豆。

 

我們擁有完整的咖啡團隊,分別是SCA、CQI認證的咖啡師、品質鑑定師及烘豆師。

 

在Circo Lab,我們有妥善的倉儲管理紀錄,每一批貨都有可追朔的留樣。

 

此外,我們有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,有效降低人事成本,並回饋給消費者。

 

我們在建廠初期,也花了大量的心力,建構了符合ISO規劃精神的品管系統。

圖示:高度數據化的流程。

 

 

圖示:完整的包裝設備。

 

對於品質的要求,Circo Lab建立在全數據化的監控及豐富的製造經驗上;對於品質的態度,我們只會比消費者更吹毛求疵。

 

品質,是Circo Lab永不退讓的堅持。

我們深信,成就卓越並沒有捷徑:用心,做好每一個步驟,僅此而已。